小學 補習拯救您的孩子

為孩子找到一個優秀的小學 補習導師可能是一個耗時的過程,如果您找不到一個好的導師,這可能會令人沮喪。您應該有一個滿足您的基本要求主題,教學方法等的小學 補習列表。
除了基本要求外,您還應考慮其他變量,例如導師的經驗,學歷以及他們對過往學生的成績記錄。您可以創建要回答的問題列表,然後致電小學 補習或輔導員以找到答案。在您做任何事情之前,您和您的孩子應與將教您的孩子的家庭教師進行初步會面。這將幫助您評估導師與孩子的互動方式,這會對您的孩子對補習的反應有很大的影響。與您會面後,一些小學 補習導師會權衡自己的優勢和劣勢,並做出最終決定。
建立評估性能的方法很重要。小學 補習公司都有自己的系統來建立基準並隨著時間的推移評估績效。如果您選擇的公司沒有這樣的系統,則應提出並創建目標列表以及衡量改進的方式。這可能包括將考試成績至少提高一個等級,提高閱讀水平等。一旦確立了目標和措施,請確保您定期根據目標檢查學生的表現。請記住,改善不是一時的,但是如果您的孩子在一兩個月內仍沒有改善,您可能應該與導師會面,討論可以取得成果的另一種方法,或者您應該開始尋找另一位小學 補習導師。
最終,當您的孩子與導師一起工作取得成功時,請為提高成績做好準備!http://www.sc-ko.hk/about/elementary_1.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