給您最好的求婚戒指

在設計時,如果決定購買求婚戒指,帶狀金屬和鑲托,則需要考慮鑽石的形狀。如果您想減少預算,圓形和公主形狀是最常見和最便宜的形狀。關於金屬,黃金比白金更好,因為白金求婚戒指需要每2-3年重新鍍銠才能保持光澤。白金是最昂貴的選擇。鑲托是指鑽石在錶帶上的位置。最常見且最便宜的求婚戒指是插腳,但請在決定之前先查看其他不同的選項。許多其他商品也可能落在您的價格範圍內。
貨比三家可以給您最好的求婚戒指討價還價。在做出決定之前,請先在網上和親自到多家商店中逛逛。連鎖零售商可能會提供專業折扣,並可能在整個過程中為您提供幫助,但在線零售商通常會提供較低的價格。
關於清晰度,要牢記的重要一點是,肉眼可見的瑕疵越少,石材的價格就越高。不要忘記顏色和剪裁。鑽石的顏色越多,火花越少。因此,價格上漲。因此,您必須確定哪種寶石最適合您的女士和預算。剪切可能是最難以理解的 C了。良好的切割方式會使進入鑽石,折射並發出人們喜歡的鑽石的明亮品質的光變得容易。最後但並非最不重要的是,她的手指大小是選擇求婚戒指時需要考慮的非常重要的因素。有幾種方法可以用來獲取她的身材。一些常見的技巧是戴上她戴的戒指,然後將其按入肥皂條中,或將輪廓描在求婚戒指。https://www.iprimo.hk/propose/recommen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