鉑金戒指的售價大約在多少?

鉑金戒指在正常使用時不會破裂,其重量不應少於2.5克黃金或3克鉑金,最終重量將取決於所選款式,因此就金條價格而言每克約50台幣,因此最低價格約為125台幣。此外,還必須增加人工成本,對於工業生產的鑄件戒指,價格約為50台幣,對於手工製作的戒指,價格約為250台幣。
然後我們進行鑲嵌的過程,這將取決於鉑金的大小和形狀以及鑲鑽樣式的鑲嵌類型。四爪內的一顆簡單圓形鉑金戒指的價格約為30台幣。拋光階段將額外花費25台幣,而將白金磨成白金可能會需要一些額外的費用。因此,可以說沒有鉑金的成本,優質18ct金戒指的最低價格約為235台幣。
當然,如果您想要一個14克拉甚至9克拉的金戒指,則可以進一步降低成本,但最多可以降低50台幣。帶有任何等級的鉑金戒指必須至少包含0.20cts的鉑金或單顆重量相同的單石鉑金戒指。根據質量的不同,成本可能在100台幣至300台幣之間,如果使用便宜的較小鉑金,則整體成本大約為335台幣,甚至更低,從而降低了鉑金戒指的重量和質量。
我們僅迎合需要高品質鉑金和高品質做工的客戶,我們不希望與絕大多數高街拍品或在線上的同類產品中的廉價工業產品競爭。我們迎合那些需要非常精緻的鉑金訂婚戒指的人,我們可以以通常非常接近高街價的價格生產這些鉑金訂婚戒指,但是,我們的最低訂婚戒指價格不會低於700台幣大關,我們的平均鉑金戒指的售價大約在台幣2500至3000台幣。https://www.iprimo.hk/propose/knowledge/howto/ring/detail_1775.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