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學 補習作業在理論上是對成績有效的

理論與現實

 

教師和學生都被夾在有吸引力的小學 補習作業理論和有些混亂的現實之間。從理論上講,家庭作業常常看起來是有益的。例如,簡單地強化課堂上廣泛涵蓋的數學概念應該是一項有價值的練習。然而,當你考慮到疲勞、孩子忘記他們必須做什麼的可能性、其他對孩子時間和分心的要求,以及父母的投入或缺乏投入時,你最多只能對如何做的事情有一個非常模糊的了解。班上的孩子們已經吸收了這個特殊的概念。換句話說,小學 補習作業在理論上可能是完全有效的,但在實踐中,其他因素可能會降低小學 補習作業的教育價值,有時甚至變得毫無意義。

 

當小學 補習年齡的孩子仍在發展獨立工作的能力並且經常在課堂上成對或小組工作時,設置幾乎必須獨立完成的家庭作業似乎有些不合時宜。因此,家庭作業很快就開始看起來像一個勾選框的練習,旨在安撫那些想要它但幾乎沒有內在價值的人。

 

然而,教師希望學生在課堂外完成的所有任務都是這樣嗎?學習拼寫、乘法表和閱讀這些任務似乎更容易吸引家長,並且可以對課堂產生直接影響,因此與家庭作業相比,爭議可能較小。進展更容易衡量,方法也不太容易討論或混淆,特別是如果學校明確制定了政策和方法。

 

結論

 

在這些傳統小學 補習作業之外的任何事情的情況下,陪審團似乎都被吊死了。一些家長欣賞家庭作業的原因之一是它讓他們對課堂上發生的事情有了一個大致的了解。他們深入了解課程和所使用的方法——如果只是通過扭曲的鏡頭,那就是他們的孩子傳達他們對小學 補習所教內容的理解的能力。

 

http://www.sc-ko.hk/about/elementary_1.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