便宜的鑽石有好貨嗎

消費者該怎麼辦?

信息將是任何鑽石購買過程的重要組成部分,但還有另一個不容忽視的因素。那個元素?相信。想像一下每個人在考慮從當地珠寶店購買鑽石首飾時應該經歷的過程。您可能需要考慮其他人推薦的當地珠寶商,他有經驗,是寶石學家,位於合適的珠寶店,會與您共度時光,並且會免費為您提供您需要的信息做出明智的決定。

 

此類標準也應適用於您在在線寶石世界中遇到的任何事物。我對互聯網上存在的大量關於鑽石的錯誤信息感到驚訝。散佈這種錯誤信息的人說他們可以在您下次購買鑽石時為您節省 70% 或 2,987.43 美元,同時他們正試圖向您出售他們的新電子書“珠寶商不想讓您知道的寶石秘密” !” 97 美元。

 

您會從在加油站旁邊的拐角處搭起帳篷的人那裡購買寶石嗎?這是同一頂帳篷,就在上週,它的大橫幅上寫著“有關如何在手機上節省 $$ 的信息”,但現在這些橫幅上寫著“有關如何在寶石上節省 $$ 的信息!”。如果你進入帳篷,他們不會費心告訴你為什麼你應該相信他們所說的任何事情。裡面可能有一些漂亮的圖片和一些明亮的燈光。如果您能找到他們的“關於我們”按鈕並點擊它…彈出“我們致力於為您提供最好的寶石購買信息”. 好的,那很好……但這是什麼意思?“我們”是誰?,“我們”在珠寶行業有什麼經驗?,“我們”是否有實際買賣寶石的經驗,您為什麼要相信“我們”必須說的一個詞?,你有什麼理由相信“我們”嗎?不要偏離路徑太遠!

在尋找合適的鑽石或鑽石首飾時,最好不要被低價之歌分心。你通常會得到你所支付的。

https://www.iprimo.hk/aboutiprimo/diamond.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