那麼是什麼讓類似的黃金或鉑金結婚戒指價錢相差如此之大呢?

那麼是什麼讓類似的黃金或鉑金結婚戒指價錢相差如此之大呢?

 

我們都知道賣家的加價,這可能是買家購買結婚戒指價錢的重要決定因素。但是,您是否知道結婚戒指價錢對於您從那裡購買的人來說存在巨大差異?您可以找出決定結婚戒指價錢製作成本的因素,然後決定從誰那裡購買。我們將假設您購買的是實心戒指,而非鍍金或“鍍金”戒指,並且您正在比較類似的金屬。當然,當您從 10K 到 14K 再到 18K 金時,價格會上漲,因為實際含金量會增加。鉑金也有類似的情況——請確保您將 950 鉑金與 950 進行比較,而不是 900。前者是 95% 的鉑金,後者是 90% 的鉑金——這可以在成本上產生顯著差異!

 

第一個考慮因素是重量結婚戒指價錢中的貴金屬。不要從沒有提供戒指重量(以克為單位)的人那裡購買戒指!否則,您無法比較構成戒指成本大部分的原材料。畢竟,一根重 6 克的鉑金錶帶應該比一根 9 克重的鉑金錶帶便宜很多!但是,令人難以置信的是,許多在線和實體珠寶賣家都沒有透露其商品的重量。當然,戒指的重量取決於戒指的寬度和手指大小。但是,也有不同風格的戒指設計會影響戒指橫截面中的金屬量,從而影響其重量。例如,傳統的“半圓”婚戒內側是平的,就像管子的內側一樣,外側是圓的;因此,它的橫截面 看起來像一個被切成兩半的橢圓形。另一種款式,“舒適貼合”設計,同樣在結婚戒指價錢的外側採用圓形設計,但戒指的內部也是圓形的,而不是扁平的。這使其橫截麵類似於不對稱的橢圓形。因此,舒適貼合的設計具有更厚的橫截面,因此包含更多的金屬——它更重。由於內部圓形,舒適貼合的設計更容易在手指上滑動,因為它更容易穿過指關節。

https://www.iprimo.hk/marriag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