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為一名教師,必須做出的最大決定是在公立補習 社 英文還是私立學校任教

作為一名教師,您必須做出的最大決定之一是在公立補習 社 英文還是私立學校任教。大多數人在考慮選擇時只會考慮薪酬等級。這是做出這個決定的一種非常危險的方式,它會影響的不僅僅是你的薪水。

 

只是為了擺脫它——正如我已經提到的——是的,在大多數情況下,你在私立補習 社 英文教書的錢會少得多。一般比公立學校的工資低10-15,000美元左右。當然,您將獲得其他福利來彌補薪酬差異。

 

班級人數是您決定的重要因素。可以理解的是,大多數教師更喜歡小班授課。私立補習 社 英文通常擁有非常小的班級規模,而公立補習 社 英文——遭受預算削減和資金不足——往往不得不在教室裡塞滿更多的學生,而不是對學生有益。

 

另一個關鍵因素是紀律。在公立學校,很難將破壞性學生從教室中移除。即使學生被認為是危險的,老師也不一定有追索權。在私立學校,這些學生很容易被移除。

 

在公立補習 社 英文,教師需要具備一定的證書——包括教學執照、學士(或碩士)學位,以及其他需要的教育要求。私人可以僱傭任何他們喜歡的人。這意味著如果你沒有一定的證書,你可能更有可能在私立學校找到一份教職。

 

公立補習 社 英文的政府監督比私立學校更多。學校經常陷入政治鬥爭中,也經常帶走學校預算。政府監督也是導致許多公立學校要求進行經常令人恐懼的標準化考試的原因。

 

公立學校和私立學校的學生人數會有很大差異。這是因為公立學校必須招收一個地理區域內的每個學生。私立學校可以拒絕任何人——無論是因為學術問題、行為問題,甚至是無力支付。這意味著私立學校的麻煩製造者可能會更少,但您可能需要處理更多被寵壞的孩子。

 

https://sc-ko.hk/etc/english.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