多款鑽石 戒指 款式該怎麼選擇適合你的

你打算買鑽戒嗎?您可以選擇多種鑽石 戒指 款式設計、和型號。鑽石 戒指 款式的價格取決於克拉、切工、顏色和淨度。您還可以以實惠的價格在線購買鑽石 戒指 款式。鑽戒的種類很多,每一種都有自己的風格和設計。下面列出了一些流行的鑽戒類型供您參考。由於在尺寸設計和價格方面有廣泛的選擇,它已成為從信譽良好的在線商店購買鑽石 戒指 款式首飾的一種更實惠、更簡單的方式。

 

經典紙環:顧名思義,這種類型採用傳統的寶石設計,在指環上鑲有一個寶石爪。這種簡單的設計中心只有一顆寶石,由四六個精緻的爪子固定。您還可以進行精心設計,其中小寶石在樂隊周圍鑲嵌。另一種流行的經典指環設計在中心鑲嵌三顆或五顆寶石。

 

訂婚指環:訂婚象徵著情侶對彼此的愛和對彼此的承諾。這種設計通常以一塊巨大的石頭鑲嵌在寬帶上為特色。有些人可能會打破常規,選擇帶有其他寶石的指環,尤其是那些被認為會給人帶來好運的寶石。如果你想向你的愛人承諾有一天你會訂婚,那麼你可以贈送承諾指環。這枚指環可能有也可能沒有寶石,設計通常在中心有一個心形或情人結。

 

結婚指環:雖然結婚指環的和設計因人而異,但傳統的結婚指環設計是純金或鉑金指環。然而,現代結婚指環的指環上鑲有鑽石 戒指 款式 戒指 款式。結婚指環一般與訂婚指環的相配。有的情侶交換三石指環,又稱“過去、現在、未來”指環。這枚浪漫的指環體現了婚禮誓言和彼此承諾的意義。

 

永恆指環:象徵永無止境的愛,這枚指環通常是丈夫在特殊場合送給妻子的禮物。這有一條連續的類似鑽石 戒指 款式線圍繞著樂隊。

 

友誼指環:這款指環設計簡單,象徵著親密的關係,沒有任何浪漫的感覺。

https://www.iprimo.hk/aboutiprimo/diamond.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