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學 中文 補習通常給孩子們更全面的發展

幾乎每個孩子都有一位私人導師指導他們完成學業並為他們準備考試;越來越多的家長為孩子聘請私人導師,要么是因為他們沒有時間輔導孩子,要么是不了解當前的教育課程。家長不再滿足於 2 級範圍內的分數;他們希望他們的孩子獲得高分,成為班級前 3 名等等。他們希望他們的孩子比學校課程學習得更快,這樣他們的孩子就可以像他們的私人導師已經教過的那樣在學校評估中得分。因此,這解釋了家庭小學 中文 補習服務的興起,父母不僅要求他們的孩子做得好,而且要求導師確保他們的孩子做得好。

 

如今,小學 中文 補習方式的需求超過了家教的供給,這導致了更高的學費。初級水平的平均市場價格約為每小時 20 美元。私教,尤其是本科生也有這樣的要求,20美元以下的學費很可能會被本科生看不起。他們希望給孩子一個更全面的發展。學習從小就開始,因此對於許多孩子來說,當他們處於初級階段時,就向他們提供家庭小學 中文 補習。需要從小加強孩子的英語和數學等科目的基礎,因為隨著他們受教育程度的提高,問題的總和只會變得越來越難。所以打好基礎很重要。

 

家庭補習比補習中心更受歡迎,因為小學 中文 補習通常在孩子們的場所內進行,而且更多的是一對一的基礎,不像小學 中文 補習中心,學生被安排在團體小學 中文 補習中。此外,有些孩子太害羞,在集體輔導中不敢說話,可能會被其他直言不諱的孩子蓋過。因此,對大多數家長來說,在家補習將是一個更明智的選擇。

 

https://sc-ko.hk/etc/language.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