鑽石 戒指 款式分級機構證書

事實上,對鑽石的需求正在穩步增長,這導致一些不道德的人將假鑽石 戒指 款式出售給毫無戒心和知識不足的客戶,從而一夜暴富。人造鑽石氾濫成災,並且有貿易商試圖將它們當作真正的鑽石 戒指 款式來冒充。雖然最好的選擇是讓您信任的寶石學家對鑽石進行評估,但這可能是一個昂貴的過程。避免成為這些假鑽石交易者的獵物的最佳方法是學習一些簡單的方法來判斷鑽石是否是假的。假鑽石不是耐用的天然鑽石,另一方面,是地球上最耐用的石頭。

 

首先要求提供證書,並驗證它是否來自可靠且知名的鑽石 戒指 款式分級機構(如美國寶石學院)或隸屬於美國評估師協會等專業組織的獨立評估師。如果鑽石是真的,珠寶商或經銷商會很樂意簽發證書。如果鑽石 戒指 款式尚未鑲嵌,那麼您可以將其倒置並放在一張報紙上。如果您可以通過石頭清楚地閱讀印刷品,甚至看到扭曲的黑色污跡,那麼這顆鑽石很可能是假的。

 

也很高興知道一顆真正的鑽石 戒指 款式的反射通常表現為各種不同的灰色陰影。幾顆產生彩虹反射的鑽石 戒指 款式要么是質量便宜的鑽石,要么是絕對假的鑽石。假寶石通常鑲嵌在不合標準的金屬中。雖然珠寶商可能會聲稱寶石是真品,但他們可能會在不知不覺中承認是劣質金屬。便宜的鑲嵌通常意味著便宜的鑽石,而高品質的鑽石只能鑲嵌在高品質的純金屬中。當您將鑽石置於紫外線下時,許多鑽石會發出藍色熒光,中等至強藍色的存在證實它是真正的鑽石。如果您在紫外線下看到非常輕微的綠色、黃色或灰色熒光,則很可能是莫桑石。

 

https://www.iprimo.hk/aboutiprimo/diamond.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