鉑金戒指比白金婚戒貴兩到四倍

訂婚之美的一部分在於選擇結婚戒指,有了今天的選擇,一對夫婦的選擇比以往任何時候都多。黃金永遠是永恆的經典,但婚戒就像時代一樣,正在發生變化。今天最受歡迎的選擇是白金或鉑金戒指。有一種假設是,由於相同的、閃亮的、發白的顏色,兩種金屬是等效的。然而,事實並非如此。白金戒指是普通金與其他金屬(如銀、鈀或鎳)的合金。使白金看起來與鉑金戒指幾乎相同的部分原因是製作戒指時發生的精加工過程。

 

白金戒指飾有銠塗層,這種金屬具有鉑金戒指的許多特性。雖然白金自然呈淺灰色或由於黃金的自然顏色而具有輕微的黃色調,但銠塗層使完整的戒指呈現出閃亮的白色。白金戒指的主要缺點是如果沒有適當的保養,銠最終會磨損並改變戒指的顏色。每 1-3 年進行一次適當的重新電鍍,銠將保持光澤和戒指的美麗。鉑金戒指與黃金不同,因為在製作鉑金婚戒時,它幾乎完全以其純淨的形式使用,而不是與不同的金屬結合使用。

 

鉑金戒指不需要用銠處理,因為戒指的自然顏色是所需的閃亮白色。如果您對事物更努力,或者經常在旅途中,鉑金是一種很好的材料,因為它磨損的時間更長。它是一種更重、更緻密的金屬,因此比白金更耐刮擦。缺點是鉑金,因為它不是混合構成結婚戒指的成分,所以往往要貴得多。購買戒指的正常準則是鉑金戒指比白金婚戒貴兩到四倍,要查看白金或鉑金婚戒樣本,在線婚戒商店是一個很好的資源。他們提供了一種絕佳的方式來研究或購買您的完美結婚戒指!無論您選擇哪種金屬,白金和鉑金都是美麗的結婚戒指。

 

https://www.iprimo.hk/propose/knowledge/howto/ring/detail_1775.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