現在是孩子在中學 教育基礎擴大的時候了~

可以從許多不同的角度看待初中生在家上學,這可能是確保中學 教育教授的技能得到鞏固並且這些技能足夠了解的時候,可以讓您的學生在沒有任何困難的情況下進入更高級別的課程。或者,如果您的孩子已經準備好並正在尋找新的學習機會,那麼中學 教育就是讓他們開始學習的最佳時機。在這個年齡段,您應該能夠看到他們的熱情以及他們渴望了解的東西。

 

現在,我堅持要確保孩子中學 教育的正式部分得到涵蓋。在我看來,不確保涵蓋數學、科學、歷史和文學的基礎知識是愚蠢的。現在是擴大這些基礎的時候了,不要把它們拋在後面。然而,現在是給孩子一些自由並說出他們對增加教育感興趣的其他事情的時候了。這種自由應該安慰初中生的家長。在這個時期,您不必對孩子的所有教學承擔全部責任。孩子自己應該為此承擔越來越多的責任,然後在外部課程和幫助中學 教育中,父母的角色變得比老師更重要。

 

無論他們需要知道如何做飯的孩子的性別,無論是美食還是盒裝通心粉和奶酪,對我來說都無關緊要,只要了解如何養活自己就很重要。此時在中學 教育的生活中,洗碗、打掃客廳和浴室以及打掃自己的房間應該已經是他們熟悉的家務活了。中學 教育教孩子們如何自己洗衣服,複習如何使用機器,使用多少洗滌劑。教授正確的熨燙方法也是一項重要的技能,他們可能不會經常使用它,但他們仍然需要接觸它。對您和您的孩子來說,這是多麼激動人心的時刻。

 

https://sc-ko.hk/about/junior-high_1.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