個別指導與實際在課堂環境中並不相同!

如果您能確定您是否需要為您的孩子考慮個別指導,那不是很好嗎?很多人都遇到過這種確切的情況。對於大多數人來說,這只是一時的、稍縱即逝的想法,永遠不會完成任何事情,很快就會被遺忘。大多數人認為,如果他們只是忽視這種情況,它就會消失,一切都會好起來的。但這是我們正在談論的你的孩子。如果他真的需要一些輔導幫助,你就不能忽視這種情況。如果您的孩子表現出在學業上遇到困難的任何跡象,您可能需要仔細研究個別指導。

 

首先,您的孩子是否經常缺課?考慮到這可能出於任何原因。他是不是生病了,因為他的病不得不長時間呆在家裡?您在學年期間是否休過長時間的家庭假期?他是否參加了一項經常讓他遠離課堂的運動或其他課外活動?此外,重要的是要記住,雖然他可能已經完成了他錯過的所有作業,個別指導與實際在課堂環境中並不相同,並且由於沒有與其他人互動,他錯過的個別指導課程可能存在重要的細微差別。

 

如果您的孩子在學校遇到麻煩,他不想讓您失望,也不想讓您認為他很愚蠢,因此他會盡可能向個別指導隱瞞。第三,學業是否開始影響整個家庭?是否也會對家庭關係造成壓力?如果是這樣,那麼個別指導需要迅速採取措施來解決這種情況。你不應該讓情況失控到不斷爭吵的地步。第四,即使您的孩子似乎理解材料並且作業做得很好,但他的考試成績是否仍然很差?有可能即使他完全理解了材料,他也沒有理解學習和參加考試的正確方法。

 

https://sc-ko.hk/