開創性中文 教育打破了大學和學院的壁壘和限制

在線教育基本上是通過互聯網獲取國內外現有高校的中文 教育,通過在線教育提供的學位課程稱為在線學位,與大學和學院在各自校區提供的學位課程基本相同,只是為無法正常上學的人通過互聯網訪問。這種開創性的受教育模式打破了大學和學院的壁壘和限制,甚至使最偏遠地區的人也能接受中文 教育。

 

承諾。這種趨勢隨後進一步發展,如今,甚至可以獲得學士學位、文憑或證書以及培訓課程。認識到勞動力市場日益激烈的競爭及其與大學教育需求的直接相關性(相對於獲得大學中文 教育的限制),美國的大學和學院率先推出了在線教育。很快,歐洲和世界其他地區的學習機構也緊隨其後。在線大學課程的選擇不限於某些課程;在線提供碩士或博士學位。僅在美國,就有大約一千所大學和學院提供了用於在線中文 教育的學位課程。所提供的課程涵蓋了非常廣泛的領域、興趣和專業。對於學士水平,提供了許多藝術或科學課程。

 

對於碩士課程,大多數學生都攻讀商業和貿易相關學位。技術管理、信息系統、航空科學、國際關係、工業和製造等領域也有很多。其他大學甚至提供外語和速記等領域的免費在線課程。在線中文 教育中,大學和學院的教師創建網站,在其中發布課程大綱、中文 教育課程要求、講座、作業和考試。學生和他/她的老師或教授之間的聯繫可以通過電子郵件或互聯網中繼聊天等實時共享來實現。一些教授還使用網絡攝像頭按時提供或預先錄製視頻說明和講座。

 

https://sc-ko.hk/etc/language.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