補習 中文教師必須確保該主題有趣且學生可以輕鬆理解

對於補習 中文老師來說,教孩子有時可能是一場噩夢!高中生可能有點難以應付,當您談論化學,這是最可怕的科目之一時,問題會變得更糟!補習 中文教師必須確保該主題有趣且學生可以輕鬆理解。 然而,教師和準教師無需驚慌。化學確實是一門非常有趣的學科。我們都被化學所包圍,化學反應正在我們自己的身體內發生!作為老師,您需要向學生展示化學不是一些枯燥乏味的學科,而是與日常生活息息相關。

 

您的第一堂補習 中文課,將為您即將到來的補習 中文課程定下基調。讓孩子們放鬆,讓他們參與一個有趣的話題。讓他們對化學感到興奮。 將化學與它們聯繫起來。 例如,青少年通常喜歡在他們可以把手放在零食上時咀嚼零食。告訴他們零食的化學成分以及在他們體內產生的化學反應。 或者,如果您在談論酶,為什麼不以果凍和水果為例來解釋它們呢?如果將某些水果添加到中,它就不會凝固。這是因為一些水果含有蛋白酶,可阻止果凍分子之間形成鍵。

 

學生最終可能會失去興趣。您必須使用投影儀和圖表來吸引他們。這也將比直接從書中口述的概念更好地描述化學概念。 您還可以利用模型來解釋化學概念。它會引起他們的注意。不要告訴他們硫酸銅是如何結晶的,給他們看看。向他們展示一氧化二氮(笑氣)的效果,他們會熱切地等待您的下一節補習 中文課。涉及一氧化二氮的實驗是安全的,可以在課堂上完成。尋找容易做、有趣的實驗,讓學生在補習 中文課堂上做。 但是,請確保始終將安全放在首位。做實驗時應穿戴防護裝備。

 

https://sc-ko.hk/etc/language.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