購買4c 鑽石之前做一些研究是必不可少的

當您購買鑲有鑽石的戒指時,您希望它經久耐用,因為價格昂貴;但是,您應該始終記住,4c 鑽石是一種美學配飾,因此永遠不應犧牲美感。將古羅馬鋪砌道路的長壽與鑽石永恆的概念結合起來閱讀,似乎表明鋪砌鑽石戒指甚至可以在世界末日中倖存下來。儘管名字可能預示著長壽的潛力,但在盲目購買4c 鑽石之前做一些研究是必不可少的。

 

它由許多微小的鑽石組成,這些鑽石固定在金屬帶上,就像一條鋪成的閃閃發光的星星之路。 每顆鑽石都由一組必須彎曲的小尖頭固定,這樣鑽石才能保持鋪砌道路的外觀。購買密鑲鑽戒時,您需要確保密鑲是一條平滑、連續、對稱完美的道路。精明的珠寶商能夠使肉眼看不到復雜腰帶下方的金屬。每一顆鑽石都應該與其旁邊的一顆相似,並且戒環上不應有任何間隙。 密鑲的一個顯著優點是它比包含較大寶石的4c 鑽石更實惠。鑽石價格根據克拉重量上漲,而一串小鑽石通常比固定在薄4c 鑽石頂部的一塊笨拙的巨型鑽石便宜得多。

 

一克拉的紙牌很容易讓你退後五到一萬美元,而鋪路版可能只有一到四美元。 密鑲的4c 鑽石問題之一是細小的鑲爪隨著時間的推移會鬆動,因此小鑽石可能會丟失。這是一個合理的擔憂,但小鑽石便宜且易於更換,因此這永遠不會阻止您購買鋪路鑽石。 密釘鑽石4c 鑽石正變得流行,因為環繞在情人手指上的閃閃發光的墊腳石表現出微妙的女性美。大而笨重的石頭是不切實際的,而且往往看起來很自命不凡,而且很搶眼。精心設計的密釘鑽戒的精緻飾面正成為全世界愛好者負擔得起且實用的選擇。

 

https://www.iprimo.hk/aboutiprimo/diamond.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