把孩子送到個別 英文學習

 

在全國范圍內,個別 英文教師將孩子送到私立學校的可能性幾乎是其他父母的兩倍。該研究還發現,超過五分之一的個別 英文教師將孩子送到私立學校。 在美國最大的城市,統計數據變得更加驚人。在華盛頓特區、巴爾的摩和其他 16 個大城市,超過四分之一的公立學校教師的孩子上私立學校。

 

在一些城市,幾乎一半的公立學校教師都這樣做。例如,在費城,44%,在辛辛那提,41% 的個別 英文教師將孩子送到私立學校。 然而,在全美範圍內,只有大約 12.2% 的非個別 英文教師父母將孩子送到私立學校。 現在,這是為什麼?公立學校當局不斷告訴我們,他們為我們的孩子提供良好的教育。然而他們把孩子送到私立學校? 嗯,在這種情況下,老師們最了解。他們實際上每天都在公立學校工作。他們看到孩子們在這些學校接受的那種三流的、常常讓人麻木的教育。公立學校的老師像所有其他父母一樣愛他們的孩子。他們想給孩子最好的。

 

那麼,有這麼多個別 英文老師把孩子送到私立學校,這有什麼奇怪的嗎? 這些統計數據應該是對父母的警告信號,是一面在風中輕快飄揚的紅旗。如果你孩子的個別 英文老師把他們的孩子送到私立學校,你應該讓你的孩子上公立學校嗎?如果公立學校戰壕里的士兵教師告訴你這些學校有什麼問題,你應該一次聽他們的。 行動勝於雄辯。如此多的公立學校教師將他們的孩子送到私立學校這一事實應該是您需要的所有證據,證明您在其他地方為您的孩子尋找教育替代方案可能是明智的。

 

https://sc-ko.hk/etc/english.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