衡量英文 補習 社質量和能力

​尋找您孩子的第一所英文 補習 社可能有點令人生畏。這是一個重大的決定,將影響您孩子未來 7 或 8 年的發展。那麼你是如何做出這個選擇的呢? 您需要做的第一件事是列出候選清單。大多數父母將根據他們房子周圍的半徑來確定這個候選名單。有些人只能選擇 1,有些人最多只能選擇 10 種。無論您處於何種規模,都必須將這 8 個問題添加到您的分析中,以找到最好的當地英文 補習 社。了解錄取標準——這似乎很明顯,你申請了,你被接受還是被拒絕。

 

例如,教會學校會優先考慮當地受洗的兒童,而不是住在 10 英里外的非信仰兒童。不要在不切實際的選擇上浪費您的教育選擇之一。檢查離你家有多遠——在地圖軟件上畫一個半徑來找到當地英文 補習 社是可以的,但學校的可達性如何。直線 3 英里可能更像是在鄉間小路上行駛 5 英里!想想你走路去英文 補習 社。在溫暖的六月早晨步行 20 分鐘可能聽起來很幸福,但在寒冷和黑暗的一月中旬,情況還會一樣嗎?

 

如果你開車,你可以把車停在附近嗎?您還需要檢查您打算使用的任何公共交通工具在夏季和冬季的時間,以確保其可行。它提供哪些中學——您可能已經知道這一點,您可能還沒有考慮過,但是當您開始為您的孩子尋找當地英文 補習 社時,考慮他們可以去哪裡上中學是很重要的。請記住,您的孩子會結交朋友,並且可能會熱衷於跟隨這些朋友上中學,而不是斷絕關係並走向相反的方向。什麼是學校的評級 – 衡量英文 補習 社質量和能力的唯一最重要的晴雨表,因為它是英國學校運作的標準化報告。

 

https://sc-ko.hk/etc/english.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