努力提高現有小學 補習教師水平

所有學校都需要老師,然而,更重要的是學校,甚至費城學校,都需要優秀的小學 補習教師。優秀的教師為他們的課堂帶來了許多品質。很難說什麼是讓教師變得偉大的特徵最重要的;課堂管理、學科領域知識、與家長、學生和行政部門的良好溝通技巧、參與繼續教育(大多數學校系統都要求)或大學教育。對於一個好老師來說,這一切都是無可爭辯的必要條件。費城公立學校認識到這一點,並正在努力提高現有小學 補習教師水平,並聘​​請和留住學生應得的優秀教師。 今天的教師並不總是看起來像過去的 21 歲大學畢業生。

 

制定替代途徑的教師認證計劃是費城學校擴大努力吸引新小學 補習教師的一種方式。該計劃尋找在私營部門工作的人,他們可能想要改變職業,或者一直覺得他們可以為費城學校的學生提供一些東西。從商界招聘人員成為小學 補習教師是解決全國嚴重教師短缺的一種流行方法。有很多人可能從未想過嘗試教學,但他們會成為費城學校的優秀教育者。 我認識一位幼兒園老師,他決定轉行從事教學工作。她是一名前營銷主管,兩年前決定需要改變。

 

費城學校的一位偉大的老師誕生了。 通過上圖很容易看出,像為費城學校服務的學區是如何求助於在私營部門工作的人來拾起粉筆的。與此同時,費城學校也試圖通過削減費城學校具有緊急認證的小學 補習教師(外教,即目前正在教授特殊教育的音樂教師)的數量來提升課堂小學 補習教師的資格。提高整個費城學校的認證率,尤其是在新教師中。通過提供更多的課程和輔導支持,費城學校正在幫助其教師提高他們的技能。

 

http://www.sc-ko.hk/about/elementary_1.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