補習 中文學校對孩子產生很大的影響

孩子什麼時候準備好上學 – 還是不准備好?對於朗達的父母來說,這個決定很容易。在學年開始時 5.5 歲,她身材高大,運動能力強,社交能力強。同樣,彼得的父母也沒有真正的決定要做。彼得已經能讀幾十個字,對於他這個年齡來說,他是獨立和自信的。他也要上補習 中文學了。 然而,許多父母現在正在努力地看著他們的孩子並做出艱難的決定。因為孩子補習 中文,準備不僅取決於他們的年齡和智力準備情況,還取決於他們的身體、情感和社會成熟度。

 

父母必須從整體上評估每個孩子的能力。強大的補習 中文和閱讀技能是否能抵消害羞的缺點?高度發達的社會素質能否彌補身材矮小和身體虛弱?入學準備的問題很複雜。難怪許多父母在每年的這個時候失眠。 1. 年齡 對於非父母來說,這個決定似乎很簡單。孩子是法定年齡,所以送他們去補習 中文學校。然而,僅根據年齡做出決定過於簡單化。即使是不同州的教育機構也無法就孩子準備上學的“正確”年齡達成一致。

 

他們已經從一個無助的、哭泣的嬰兒變成了一個可以走路、說話、游泳的人,可以在四個人之間把五塊蛋糕分得恰到好處,並且越來越複雜地爭論為什麼他們不想打掃臥室!一年會對他們在補習 中文學校的應對方式產生很大的影響。 對於男孩來說,這可能是一個特別重要的方面。雄性往往比雌性成熟得更慢。他們的精細運動技能(在拿著鉛筆和畫筆等時使用)沒有那麼發達,他們發現身體很難長時間坐著不動,新南威爾士州的一項研究發現,10 個有學習困難的男孩中有 8 個在上學時就開始上補習 中文學校。非常年輕的年齡。

 

https://sc-ko.hk/etc/language.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