讓個別 英文學習都有理想的進度

校內教育 vs. 在線教育!這個比那個好嗎?一個可以完全取代另一個嗎?事實上,在線個別 英文教育似乎是未來的發展方向。教育機構、企業和政府組織等已經提供各種形式的電子教學。然而,電腦真的能代替老師和黑板嗎? 人們如何學習 每個人都有最適合他們的學習形式。有些人在在線教授的課程中取得了出色的成績,但大多數人退出了 100% 計算機主導的課程。個別 英文教育機構以及開展員工培訓的公司必須認識到,沒有理想的方式來進行大量個人的教學,因此必須設計最適合整個群體需求的課程。

 

這涉及通過課程的理論組成部分進行學習,以及與教師和其他學生的社交互動。學生們從彼此的錯誤和成功中學習,而不僅僅是從教師告訴他們的東西中學習。 每個個別 英文學生都有理想的學習進度。因此,個別 英文教師面臨著設計課程的挑戰,既要讓那些學習速度較慢的學生不落伍,又不至於讓學習速度較快的學生感到厭煩。

 

但是,不同的在線教育方法各有優缺點。 在線個別 英文教育還是一個相對較新的概念,在很多方面還處於起步階段。因此,在不同的在線教育環境中會出現各種問題。例如:在異步學習環境中缺乏即時反饋:雖然一些在線個別 英文教育環境,如網絡廣播、網絡研討會和虛擬教室,在增加一名教師的情況下進行現場直播,但大多數沒有。通過 CD 或網站進行的教學雖然具有自定進度的優勢,但不會提供來自現場講師的即時反饋。教師需要更多的準備:在線教育環境中,教師不能簡單地站在白板前講課。

 

https://sc-ko.hk/etc/english.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