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使沒有鑽石,這些戒指仍然會閃閃發光

你訂婚了!您擁有完美的訂婚戒指!但是您對戒指的搜索還沒有結束。您仍然必須為您和您未來的另一半挑選結婚戒指。繼續閱讀以了解最流行的結婚戒指款式。 潮流來來去去,但有些結婚戒指款式多年來一直很受歡迎。其中三種款式是合身戒指、永恆戒指和無石戒指。但首先,讓我們談談鑽石。 有許多不同類型的切工,但最受歡迎的類型之一是長方形鑽石。就像法式麵包(是的,那個長方形麵包)一樣,長方形被切割成細長的長方形。

 

鑲嵌在半月形或新月形輪廓內的長方形鑽石可以從各個角度看到,並為古董訂婚戒指和結婚戒指帶來現代感。 合身婚戒 合身或弧形結婚戒指的形狀適合您的訂婚戒指,讓它們可以舒適地坐在一起,成為一個美麗的整體。合身的結婚戒指很受歡迎,因為它可以讓結婚戒指與訂婚戒指整齊、均勻地放置在一起,然後兩枚戒指看起來就像是屬於一起的(就像你和你的配偶一樣)。 密釘鑽石永恆結婚戒指 如果您更喜歡“直式”結婚戒指,請考慮永恆戒指。

 

這是最受歡迎的現代風格之一,如果您買不起訂婚戒指和結婚鑽石,則尤其理想。 無石全白金戒指 一些宗教不允許結婚戒指在結婚前接受祝福時戴上寶石,因此無寶石的全鉑戒指仍然是結婚戒指人氣競賽的明顯候選者。許多無石戒指都有特殊的雕刻和復雜的設計,即使沒有鑽石,這些戒指仍然會閃閃發光。這些戒指也是最受歡迎的男士結婚戒指,因為鉑金具有很強的抗氧化性和耐磨性。

 

https://www.iprimo.hk/aboutiprimo/diamond.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