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庭提供鑽戒只是為了訂婚?!

結婚戒指,也稱為結婚戒指,是兩個訂婚夥伴之間永恆的愛情標誌。大多數婚禮都需要新郎和新娘之間交換戒指,然後才能宣佈為夫妻。由於它的圓形形狀,鑽戒本身被認為是無盡愛的象徵。同樣,傳統上認為無名指是通往心臟的直接靜脈,這描述了兩個參與其中的人之間可能發展出的強烈情感紐帶。人們在嘗試了解更多關於結婚鑽戒的信息時,會發現許多類似的故事在世界各地盛行。 婚戒是如何被引入基督教生活方式的,這背後有著豐富的歷史。直到教皇英諾森三世時代,夫妻才被要求戴兩枚戒指,一枚在訂婚時,另一枚在結婚時。

 

在教皇發表這一歷史性聲明之前,家庭提供鑽戒只是為了密封訂婚。他還要求訂婚的夫婦在他們最終結婚之前觀察等待期。隨著基督教在許多世紀的時間里傳遍世界,這些正統的教義慢慢地發展成為豐富多彩的傳統。 結婚鑽戒通常戴在美國、法國、瑞典和英國夫婦的左手無名指上。然而,在德國、西班牙、印度和智利的情況下,它們被放在右無名指上。

 

在大多數社會中,這普遍被認為是任何相關婚禮的結束。然而,規範的這種差異在很大程度上可能源於這樣一個事實,即您正在觀察世界的哪個部分。 金、鉍、錫和銅的硬化合金通常用於製造結婚鑽戒。有時也會引入鉑、鎳和鈦以產生不同的結果。鉑金與白金混合用於製造單獨的鉑金結婚鑽戒。同樣,鈦和碳化鎢也用於生產耐用性、經濟性、不同質地和色調的引人注目的戒指設計。 然而,與更昂貴的金屬相比,銀、黃銅和銅等成本較低的金屬由於具有腐蝕性而很少使用。

 

https://www.iprimo.hk/engagement/ring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