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學 補習體係將徹底改變!

就像一張照片總是有兩張臉,一張是亮的,一張是暗的,同樣,未來五十年的小學 補習有兩種方式。未來五十年的小學 補習可能會變得非常容易,因為學生坐在家裡,一切都將觸手可及。無需背著又大又重的包去學校和大學。而且由於科學技術的進步,所有的課程和講座都將在線提供。但由此可能會出現很多問題。學生會變得非常懶惰和不活躍,由於他們的不活躍,他們會遇到許多問題。他們坐在家裡會得到一切,這會扭曲他們的健康。

 

未來 50 年的小學 補習對學生來說可能會變得有點困難,因為正在產生新的想法和發現,並且學生被迫在很小的年齡學習所有這些,因此理解一切成為他們的負擔,但這將有益於因為為了得到一些東西,你必須失去一些東西。世界上有很多國家,包括發達國家和發展中國家。50 年後的小學 補習體係將在兩者中有所不同。這在發達國家會非常好,但在發展中國家不會有那麼大的進步,因為這些國家在科學和技術領域還很落後。

 

未來50年,學校、學院和大學的小學 補習體係將徹底改變。學習會變得非常容易。科學技術將在未來的教育中發揮重要作用,但不會降低教師的重要性。教師是學生一生的主要嚮導。他指導他們,使他們受過良好的紀律和教育,將來老師也將在學生的職業建設中發揮重要作用。即使學生能夠從互聯網等先進資源中獲取知識,他們仍然需要一位老師。教師將在學校、學院和大學以適當的方式對他們進行小學 補習。教師在學生生活中的作用不容忽視。

 

http://www.sc-ko.hk/about/elementary_1.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