改善所有人都能接受更好的中學 教育

失業是發展中國家的嚴重問題之一,年復一年,失業人數越來越難以控制。要發現失業的主要原因是什麼並不容易。但是,我們應該更多地關注中學 教育作為導致失業的眾多因素之一。影響印尼失業率上升的三個重要教育問題是:教育成本高、教育體係與工作要求不匹配、缺乏創業課程。昂貴的中學 教育費用會影響失業率的增加。教育變得昂貴,因為它需要高成本才能獲得更好的質量。因此,只有少數人可以訪問它。

 

如果教育費用像現在一樣昂貴,我想我的父母可能無法送他們的五個孩子上大學。如果我沒有大學畢業,我無法想像我的工作。許多人,尤其是窮人,因為沒有機會接受良好的中學 教育而失業。政府應該為教育分配更多的預算。因此,教育預算足以改善所有人都能接受的更好的中學 教育,即使是最貧窮的人。 導致失業的下一個​​教育問題是教育體係與工作要求之間的不匹配。事實上,行業提供了大量的就業機會。工作機會應由具有適當教育背景以支持該行業的人填補。

 

因此,該行業將拒絕他們,因為他們不希望沒有準備好工作的人。 此外,中學 教育學校沒有創業課。因此,在他們從學校畢業後,畢業生總是試圖找到一份工作。他們中的大多數人從未想過要成為企業家,因為他們在學校時從未被教導成為企業家。實際上,企業家是能夠充分發揮潛力並看到機會的人。例如,中學 教育看到沒有用的垃圾,但可以作為材料製作獨特而昂貴的紀念品。如果在學校更早並持續地開設創業課程,則可以獲得此技能。

 

https://sc-ko.hk/about/junior-high_1.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