補習 中文是一個終生的過程

教育被視為人類生存必不可少的社會企業,是從幼兒園延伸到名牌大學的正式系統。世界上每一個文明國家都是如此。經歷了從嬰兒到青年和成熟的系統,並獲得了最終獲得研究生和研究生資格的正規補習 中文教育,可以假設最終產品將是受過教育的人。然而,情況並非總是如此。“產品”這個詞不太可能與真正受過補習 中文教育的人聯繫在一起。

 

它具有在工廠場所進行的過程的含義。這個過程充其量只是為了特定目的而進行的培訓,例如工作、專業或職業。它還具有標準化協會,可以滿足絕大多數人的抱負。但真正受過補習 中文教育的人,是他自己的人,是獨一無二的。他或她從人群中脫穎而出。他/她很可能受過良好的培訓,可以在組織內擔任負責職位,但這並不是他/她的定義。 真正受過補習 中文教育的人的區別在於他/她的思想獨立性和性格力量。大眾市場不一定會吸引這些人。

 

對於這些人來說,教育不會隨著獲得學位而停止。補習 中文教育對他們來說是一個終生的過程。受過教育的人不太可能成為名人。他們不以任何代價尋求宣傳。他們是正直的人。他們通常遵守社會規範,但如果他們不公正或站不住腳,他們就會向他們提出挑戰。無論他們在一生中受到多麼惡劣或漠不關心的對待,後代都會給予他們應有的待遇。想想亞伯拉罕·林肯、馬丁·路德·金和納爾遜·曼德拉。當然,受過補習 中文教育的人中也有像牛頓和愛因斯坦這樣優秀的知識分子。

 

https://sc-ko.hk/etc/language.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