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同的鑽石 戒指 款式差別有多大?不可不知的女人心事

雖然鑽石 戒指 款式通常是女性為完成高級珠寶“套裝”而獲得的最後一件珠寶,但訂婚戒指則完全不同。這是結婚意向的象徵性聲明,其中牽涉到很多情感。它傳統上是由一個男人買的,由他未來的新娘佩戴。然而,如今女性越來越多地購買自己的鑽石首飾,包括戒指,她們不希望被誤認為是訂婚類型鑽石 戒指 款式!

 

根據佩戴者的宗教和文化,鑽石 戒指 款式戴在不同的手指和不同的手上,因此僅將您的戒指戴在不同的手指或不同的手上可能不足以使其與眾不同。當您想購買非訂婚鑽石首飾時,這有點不方便。那麼你如何讓它看起來不同呢?

由於它實際上已成為訂婚的同義詞,因此最好單獨放置爪鑲白鑽單石。然而,彩色鑽石單石(例如黑鑽石)可能是一種選擇,特別是如果它是包鑲的,但實際上,單石看起來太像訂婚鑽石 戒指 款式了,最好保持原樣。

再一次,三石三部曲戒指也是訂婚戒指的熱門款式,但它們作為鑽石禮服戒指或右手戒指也具有廣泛的吸引力。這是因為三種寶石的組合可能會有很大差異。對於非訂婚外觀,嘗試將三顆不同顏色的鑽石鑲嵌到戒指中,或者使中央寶石比外圍的寶石大得多。

戒指中的鑽石 戒指 款式可以直接鑲入戒指或爪鑲中。一般來說,它們被鑲嵌成一條直線,非常適合製作永恆戒指,甚至是鑽石結婚戒指。彩色鑽石可以再次鑲嵌在戒指中,以獲得更獨特的外觀。或者為什麼不將幾個戒指戴在一起以獲得奢華的鑽石 戒指 款式疊戴效果?

 

https://www.iprimo.hk/aboutiprimo/diamond.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