怎樣的英文補習 社 英文進步最有效

這個問題還是十億人的問題!亞洲——中國、泰國和越南——乃至全球的補習 社 英文學習者都面臨著這個深刻的問題。作為一個只在亞洲發展中國家教過有限時間的人,而且從來沒有在中國教過補習 社 英文英語的樂趣,我不得不承認我並不完全確定。但是,我會盡力回答。

 

顯然,這個具有挑戰性的問題說明了許多中國人渴望與母語人士交談——而且往往希望聽起來像母語人士。同時,許多有經驗的教師和語言學家經常強調學生需要對自己有“現實的期望”,補習 社 英文學習者不需要聽起來像母語者來與母語者交談。母語人士的稀有也可能表明官方對封閉社會開放的一些矛盾心理。當然,好消息仍然是先進的技術,為補習 社 英文語言學生提供了 50 年前根本不存在的數十種選擇。

 

我建議教師在課堂上(小組或結對)創造演講機會,並考慮在家庭作業中添加演講元素。畢竟,流利需要練習和說英語——即使是對母語為非母語的中國同胞——也將培養他們不斷發展的英語口語技能。實踐不一定會完美,但它會推動學生取得真正的進步。

 

讓我們幫助補習 社 英文學生養成提問和回答問題的習慣 – 盡其所能 – 關於他們每天在英語課上關心的話題。然而,我是從一位在精英大學教過數十名中國學生的美國大學教授的角度來面對這個十億人的問題。其他補習 社 英文教師,尤其是在農村、相對偏遠、母語很少的地區任教的教師有什麼建議?是否有一些我忽略的低技術解決方案?你會如何回答這個十億人的問題?

 

https://sc-ko.hk/etc/english.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