訂婚 戒指 手指為甚麼是左手無名指

提供訂婚戒指是自古就有的事情。訂婚戒指的整個概念以許多國家的傳統和宗教信仰為中心。它是男人對女人永恆的愛和承諾的全球象徵。眾所周知,圓圈代表永恆,在過去,埃及人將戒指視為兩個計劃結婚的人之間永恆聯繫的象徵。那個特殊的訂婚 戒指 手指被認為有直接通向心臟的靜脈,被稱為 vena amoris,羅馬人的意思是愛的靜脈。

 

傳統上,訂婚戒指由男性提供給女性,作為結婚戒指的前身。它是在不久的將來正式達成協議的象徵。這些戒指可以由男性、情侶或彼此購買。在西方文化中,訂婚 戒指 手指是左手的無名指。幾十年來,這一直是首選訂婚 戒指 手指的原因有很多。下面將重點介紹其中的一些原因。另一方面,在西班牙和德國等一些國家,訂婚 戒指 手指實際上是右手的無名指。這是另一種可以追溯到遠古時代的習俗,它源於拉丁文“左右”一詞具有不同含義的想法。左來自拉丁語“sinistra”,右來自拉丁語“dexter”,它變成了靈巧,因此選擇作為左被認為沒有很好的意義。在其他情況下,訂婚 戒指 手指的選擇取決於個人的宗教信仰。根據特定的信仰,訂婚戒指可能戴在右手或左手上。歷史上只有一個例外,特別是在君主制中,當地位高的貴族與地位較低的貴族結婚時,會提供左手作為訂婚 戒指 手指。

 

如果我們看看像阿根廷這樣的南美國家,男性和女性都使用一枚與結婚戒指非常相似的戒指,唯一的區別是它的貴金屬類型。訂婚戒指通常是銀的。在其他國家,兩性仍然在無名指上佩戴訂婚戒指。最重要的是,有些國家將結婚戒指戴在左手上,直到正式結婚日才會將其戴在左手上。

 

https://www.iprimo.hk/engagement/engageguid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