甚麼是鑽石的4c 鑽石的好壞由此可知

當您購買鑽石時,了解所購鑽石的價值和質量非常重要。有了這種理解,購買鑽石將是一種愉快的體驗,而不是許多人面臨的困惑、焦慮或恐懼。

 

在這個如何購買鑽石教程中,您將學到,即使在古代,鑽石 的神秘性也很明顯,在許多其他事物中,它被古希臘人視為上帝的眼淚,被羅馬人視為星星碎片,被印度人視為眾神的霹靂。認為在現代,我們已經揭開了鑽石的起源神秘面紗,但它們仍然保持著其價值和魅力。

 

鑽石的價值不僅來自其固有的屬性,而且還通過製造成品鑽石的切割和拋光而增加。普遍接受的分級標準是由美國寶石學院 (GIA) 制定的國際鑽石分級系統,該系統根據4c 鑽石評估,這些是、克拉、顏色、淨度、切工。

 

4c 鑽石克拉:這是一種公制系統,用於稱量寶石。儘管相似,但不應將其與 Karat(合金中金純度的測量單位)混淆。一克拉重量為 200 毫克或 1/5 克。4c 鑽石顏色:鑽石顏色分級是基於鑽石的無色,顏色越多價值越低。鑽石的自然範圍從無色到淡黃色,超出此範圍的任何東西都屬於彩鑽。4c 鑽石淨度:鑽石是自然形成的,許多鑽石含有稱為內含物(內部)或瑕疵(外部)的雜質。這裡的內含物越少,鑽石的價值就越高。4c 鑽石切工:鑽石的切工賦予鑽石火熱的魅力。創建刻面時切工角度的精確度決定了鑽石的價值。簡而言之,切工越好,其價值就越大。了解了4c 鑽石您就不怕走上冤妄路。

 

https://www.iprimo.hk/aboutiprimo/diamond.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