個別 英文輔導怎樣比團體上課更有功效?

沒有人願意看到他們的孩子在他/她班上的大多數孩子都非常熟悉的某些主題或課程中失敗,並且不知道該怎麼辦。您可以邀請對您孩子不及格的課程感到滿意的孩子,以便他們可以與他們進行頭腦風暴。但這並不能保證您的孩子能夠理解他們這個年齡的人,特別是如果他們在同一個班級,向他們展示什麼。這就是為什麼他們需要年長的人來個別 英文輔導他們;可能是了解問題所在的人,也可能是私人導師,甚至是父母。

 

一對一個別 英文輔導是一種輔導類型,其中應用了一個學生一個老師的原則。導師在整個學期或學期分配給一名學生。這使導師能夠完全看到學生學習技能的缺陷,並儘可能地加以糾正。它在導師和學生之間建立了良好的關係,因為它允許學生完全信任個別 英文導師,從而更容易掌握知識。一對一個別 英文輔導的成功應用可以讓學生髮揮最大的作用,因為它可以幫助老師成為他們的導師。

 

首先也是最重要的,一對一的個別 英文教學適合那些在課堂上教授過一項技能但隨後的努力未能確保它的學生。班上其他人的反應應該讓老師放心,該主題教得很好,學習障礙是個人的,是學生特有的。老師可能會知道 – 導師肯定需要確定 – 障礙是由於未能掌握一個概念,個別 英文將概念轉化為實踐的困難,還是學習是否因為一個重要的先驗知識而停滯不前失踪。如果你有一個你仰慕的人,並試圖跟隨他們正在做的事情來取得成功,那麼你很有可能也會成功。

 

https://sc-ko.hk/etc/english.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