補習 社 英文不一定可以對每個小孩產生同樣的效果!│教學專家這樣說。

傳統的補習 社 英文課程通常不會使人變得更聰明或更好。每個人都需要基本的三項 R 技能,但對於一個年輕人來說,除此之外的細節幾乎是浪費學生和老師的時間以及稅收。學校是一個方便的保姆,幫助孩子們社交,但歷史、經濟、物理和代數細節並沒有比讓孩子們表面上熟悉一些術語更多。

 

一個人越早離開學校,獲得有用補習 社 英文學習的機會就越大。個人主動性、個人學習、成功、錯誤、恐懼和在現實世界中的驕傲是最好的老師。這兩本書概括了我們在現實生活中面臨的問題,我用補習 社 英文和將近一千頁的縮寫形式來介紹。正規學校教育基本上沒有涵蓋這些材料,這一事實證明了現代教育的失敗。

 

如果沒有足夠的生活經驗(這會在頭腦中產生可以附加細節的小鉤子),補習 社 英文或者沒有應用信息的特定需求,僅靠死記硬背的學習就會進入短期記憶(足夠長以通過測試),然後基本上就會丟失. 由於心理健美操課程很好。作為終生的訓練,它是遠遠不夠的。補習 社 英文孩子們被教導如何閱讀(幾乎沒有),但他們無法區分什麼是值得閱讀的。它教的是事情,而不是原因。補習 社 英文它給人一種錯誤的想法,即生活是按劇本編寫的,如果遵循特定的該做什麼和不該做什麼——寫論文並通過測試——那麼成功肯定會隨之而來。

 

https://sc-ko.hk/etc/english.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