鑽石戒指選購指南,價格合宜又適合她。

選擇訂婚鑽石戒指是一項古老的傳統。然而,即使很多人想要,仍然不要嘗試購買戒指,因為他們認為它一定很貴,因此對他們來說是遙不可及的。他們不知道的是,鑽石戒指有不同的品種,而使它們彼此不同的是戒指的形狀和風格、鑲嵌的風格,當然還有鑽石或鑽石的選擇。下面列出了不同鑽石戒指的常見類別。

 

單石鑽石戒指──這是一種經典的鑽石戒指,它指的是一枚戒指上只有一顆突出的鑽石。它通常保持在有 4 – 8 個爪子的環境中。雖然通常錶帶是用黃金製成的,但爪子更常用鉑金製成,強度高,也可以做成薄型,適合固定爪子;這也將允許光從四面八方穿透。這是較昂貴的戒指類型之一,因為頂部的單顆鑽石通常比正常尺寸大,這不僅稀有而且價格昂貴。所以,如果你的預算很緊,這個不適合你。

 

三顆鑽石戒指──鑽戒的另一種常見設計是頂部有三顆鑽石的戒指。他們說這三顆鑽石代表過去、現在和未來的愛。顧名思義,這枚戒指在中間放置一顆稍大的鑽石,然後在較大鑽石的每一側放置一顆較小的鑽石或其他寶石。有副石的鑽戒──另一種傳統上被接受的鑽戒款式——這款戒指的側面有小石頭,鑲嵌在槽形中。它在頂部提供光滑的表面,最適合生活中非常活躍的女性。它們不僅實用,而且在手指上看起來也非常精緻。

https://www.iprimo.hk/