鑽石作為戒指的主角,怎樣才能好好地維護?

有些人在為即將到來的婚禮尋找結婚戒指時,決定只想要他們能找到的最實惠的結婚戒指。這並沒有錯,尤其是在過去幾年陷入困境的經濟中,這是非常合理的。儘管婚禮大概是一生一次的盛事,但如今嘗試尋找價格超過 12,500 美元的傳統戒指的更便宜替代品變得越來越容易接受。然而,人們普遍認為訂婚戒指應該有真正的鑽石,而不是像立方鋯這樣的假寶石。儘管有些人認為立方氧化鋯足夠好,並且與真正的鑽石無法區分,但仍有許多差異和方法可以快速輕鬆地將它們區分開來。

 

一個多世紀以來,鑽石一直是結婚戒指的主食,而鑽戒幾乎是婚禮或訂婚的代名詞。鑽石是世界上最堅硬、最堅韌的石頭,沒有什麼能打破它。劃傷的唯一方法是使用另一顆鋒利的石。然而,許多正在尋找更便宜的替代品的人傾向於將立方鋯視為更便宜的替代品。

 

雖然價格差異很大,但眾所周知,和其他假鑽石會弄髒或弄髒,許多人認為假不利於婚禮。更重要的是,大多數珠寶商和其他熟悉鑽石的人都可以立即分辨出它們的區別,因為假會散發出彩虹般的光芒,而真正的則具有標誌性的白色光澤,也稱為亮度。雖然大多數珠寶商和熟悉真鑽的人幾乎可以立即判斷一件珠寶上的是真還是假,但有許多客觀的方法可以判斷一塊寶石的真假。許多珠寶店會對您的進行免費的熱測試。

https://www.iprimo.hk/aboutiprimo/diamond.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