堅固的鑽戒依然不可少了保養!

毫無疑問,鑽石是人類已知的最堅硬、最堅固和最耐用的物質之一,但鑽戒仍然需要並且應該得到正確的呵護,以確保它們的安全,並確保它們始終保持最佳狀態。這裡有一些方法可以讓您在鑽戒上盡情享受。

 

因為鑽石非常堅固 – 它們通常用作切割堅硬材料(包括其他鑽石)的切割工具 – 它們會損壞您的其他珠寶,因此請始終將您的鑽戒與其他貴重物品分開存放。鑽戒甚至會對其他鑽石首飾造成划痕,因此請將這些首飾放在自己的首飾隔間或包中。雖然鑽石本身可能不像其他不太耐用的寶石那樣容易損壞,但鑽戒通常在鑲嵌部位最容易損壞。雖然使用最優質的材料將您的鑽石固定在適當的位置,但在粗加工或手工工作期間它可能會脫落,因此在執行此類任務之前,請務必取下您的鑽戒。

 

毫無疑問,您的鑽石戒指對您來說非常珍貴,因此丟失您的寶石將是一種可怕的恥辱。您可能會在家中和花園周圍使用一些刺激性清潔產品,也會損壞您的戒指,因此請務必在春季大掃除之前取下您的鑽石戒指。戴手套很有幫助,但為了安全起見,最好在工作時將戒指放在安全的地方。您可以使用特殊的珠寶清潔劑或簡單的溫和家用清潔劑清潔任何堆積的碎屑,讓您的鑽石戒指看起來像購買那天一樣清晰明亮。舊牙刷非常適合進入鑽石鑲嵌周圍的那些角落和縫隙。

 

https://www.iprimo.hk/engagement/ring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