補習 英文學習環境,為學生提供輔導的需求!

小學、高中、大學和大學的學生都可以通過了解他們的補習 英文環境偏好而受益。導師可以在他們的輔導課程中為學生提供探索環境各個方面的機會。當學生在一周內做作業或學習時,導師會提供學生可以自己使用的策略。導師可以幫助他們的學生意識到他們可以控制的環境影響,以便在他們自己的家中創造更好的學習環境。

 

聲音是我們環境的一部分。可以在輔導課程中探討對安靜的需求、對噪音或音樂的需求。例如,補習 英文導師可以讓學生閱讀一段信息,同時在後台安靜地播放巴洛克音樂。然後,補習 英文導師可以在學生嘗試閱讀時說話或翻閱論文,來回移動椅子並製造噪音。討論影響學生注意力的“聲音”或缺乏聲音是製定學習策略的一部分。

 

照明是我們環境的一部分。導師可以為他們的學生提供明亮的燈光、陽光和弱光。通過嘗試不同的補習 英文光線,學生可以了解最適合他們的光線,並幫助他們最大限度地發揮學習潛力。

 

溫度是我們環境的一部分。補習 英文導師可以在課程開始時詢問他們的學生是否足夠溫暖,或者他們是否需要穿上毛衣,或者調高或調低溫度。導師可以幫助他們的學生認識到是什麼讓他們感到舒適,什麼讓他們感到警覺。補習 英文太熱的房間可能會讓學生感到困倦或無法集中註意力。另一方面,太冷的房間可能會分散學生的注意力。

https://sc-ko.hk/etc/english.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