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學 補習採用有效的學習技巧,讓孩子能學習的更安心!

如果您的小學 補習期末考試或期中即將到來,使用有效的學習技巧非常重要。不學習的學生在考試中表現不佳,因此他們通常以較低的成績結束。一旦你進入高中,重要的是要採用有效的學習技巧來獲得好成績,直到你進入大學。

 

短暫而重複的集中注意力肯定比長時間的小學 補習學習更有效。即使你只剩下十分鐘的小學 補習學習時間,也要去做。之後,您可以休息一下,再學習十分鐘。分佈式學習方法非常有效,因為它承認大腦喜歡工作的方式。由於大腦需要恢復時間來進行有效的蛋白質合成,因此短暫休息將有助於您更好地保留信息。

 

試著回憶一下你在幼兒園時所做的活動。你可能在大聲唱童謠時用了整個手臂。然後,當你在幼兒園時,你被要求用蠟筆劃圓圈或線條。一年級時,你拿著鉛筆劃小圓圈和線條來寫信。這實際上展示了自然的學習順序。在整個小學 補習學習階段,你從大到小,然後從粗到細。準備考試的時候,重要的是要把握整個小學 補習畫面,然後再填寫細節。

 

如果您分心、生氣、疲倦或匆忙,請勿嘗試學習。最好在大腦放鬆的時候學習,因為它會像海綿一樣毫不費力地吸收棗子。如果你感到壓力和情緒不穩定,你的大腦會真正抵制和排斥數據。當你的思想真正全神貫注時,強迫自己坐下來學習只會完全浪費時間。這種技術遵循使用短而頻繁的小學 補習學習課程的相同原則。

 

http://www.sc-ko.hk/about/elementary_1.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