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文 補習社教育機構,獨家設立個人化終生學習系統!

除了將您的新孩子帶回家之外,家庭英文 補習社應該是收養過程中最令人興奮的部分。雖然這可能是耗時且漫長的過程,但它是讓您推薦匹配和/或安置孩子的墊腳石。不同的州有不同的要求,但所有的家庭學習本質上都是相似的。

 

在大多數州,家庭研究只能由獲得許可的收養機構完成。確保完成研究的社會工作者可能獲得許可是非常重要的,如果他/她沒有直接與有許可的機構合作,您的家庭研究可能必須重新進行,從步驟 1 重新開始該過程。如果給定一個英文 補習社選項,您應該仔細選擇社會工作者。如果您的安置機構要求他們完成家庭研究,您將受限於他們的社會工作者。

 

選擇家庭英文 補習社提供者時需要考慮很多事情。對自己的決定感到滿意很重要,最好的方法就是做好功課。選擇代理機構時,首先要考慮的事情之一就是成本。與其他任何事情一樣,家庭英文 補習社的價格可能會有所不同。決定您的家庭學習費用的因素有很多,例如所需的時間範圍、您的位置以及您選擇的機構。

 

另一個要問的重要問題是完成這項英文 補習社研究需要多長時間。由於部分家庭研究涉及背景許可,因此您必須考慮這些英文 補習社政府機構處理您的請求所需的時間。您可能需要當地、州和聯邦實體來報告任何犯罪活動。如果您在當前狀態下居住不到六年,您可能需要多個州向家庭學習提供者報告。

 

https://sc-ko.hk/etc/english.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