熱門首選!圓形結婚鑽戒,為幸福增添光彩

結婚鑽戒是您與另一個人結合的有形象徵。這些樂隊可能以貴金屬、紋身或廉價金屬的形式出現。這件首飾通常戴在左手的無名指或無名指上。儘管在西方文化中這種表達愛意的做法很普遍,但這種傳統的起源仍然未知。

 

人們認為,佩戴和交換婚戒的傳統最早起源於 4800 年前的埃及。據記錄,女性戴著由蘆葦、莎草和燈心草製成的編織鑽戒,這些戒指與紙莎草一起生長。這些禮物是他們結合的象徵,在許多其他文化中也得到認可。這個圓環的形狀是一個圓形,沒有起點也沒有終點。這是他們鑽戒愛情永恆品質的代表。圓環中間的空間或洞也有像徵意義。

 

據說這個空間實際上是通往已知和未知事件的門戶。多麼神秘!給一個女人一個結婚鑽戒意味著你們彼此分享永無止境的、不朽的愛。由於最初用於製作這些戒指的材料天然脆弱,因此最終被更堅固的材料所取代,例如骨頭、皮革或像牙。材料越貴,收到戒指的人就越喜歡。這也是一個人的財富和地位的公開宣言。許多年後,羅馬人也採用了將婚戒送給女性的傳統。男人給了一個女人這枚戒指,是為了要她。

 

鑽戒它們是由鐵製成的,人們普遍認為羅馬人是第一個刻有戒指的文化。大約在 860 年,基督徒採用了這一傳統,但這是一個共同爭論的話題。一些人認為這些錶帶過於奢華和裝飾,因此通常使用非常簡單的鑽戒錶帶,而不是設計複雜的錶帶。

 

https://www.iprimo.hk/engagement/ring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