鑽戒,一個人一生中最幸福的儀式!

鑽戒是一個人一生中最幸福的儀式。從這一天起,一個人就與他或她所愛的人終生結合。因此,婚禮被認為是兩個靈魂的結合。對於這個特殊的場合,歷代以來的傳統就是交換結婚戒指。這種交換結婚戒指的傳統已經流傳了很久。這被稱為最吉祥的儀式之一,當新娘和新郎在那裡交換戒指時,似乎他們相互交換了靈魂。

 

鑽戒戴在左手無名指上,有一個傳統的概念。據信,有一條靜脈起源於該手指並直通心臟。關鍵是左手無名指上戴鑽戒時,它仍然離心臟最近。但真正的事實是,這種信念沒有任何具體的基礎,因為根據醫學解剖學,那個手指上沒有這樣的靜脈。但除此之外,傳統繼續將結婚戒指戴在左手的無名指上。由於這個原因,手指也被稱為無名指。

 

然而,鑽戒的材質一直是個大問題。儘管戒指的材料通常取決於您口袋​​的大小,但最受青睞的結婚鑽戒材料仍然是黃金。黃金的特殊魅力在選擇您的結婚戒指時發揮著重要作用。但在當今的情況下,經常看到傳統的黃金經常被鉑金和白金取代。白金和鉑金結婚戒指是這個時代最新的時尚潮流。大多數人為他們的婚禮選擇白金戒指,而不是傳統的黃金戒指。

 

如今,鑽戒是最時尚的。白金是金與其他一些白色金屬的合金。金和鎳的合金是結婚戒指最受歡迎的合金之一,因為它使戒指更加堅固。質量最好的白金是 17 克拉的黃金和鈀合金。這些戒指有多種設計供您選擇。

 

https://www.iprimo.hk/engagement/ring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