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學 英文 補習在線課程教學,讓孩子培養在線學習的樂趣!

中學 英文 補習在線課程教學與面對面教學不同。儘管我們在傳統課堂上擁有豐富的經驗,但我們必須重新思考如何在虛擬環境中完成許多相同的積極成果和互動。本文提供了 7 種策略來幫助每位教練從正確的虛擬腳開始。

 

這是個人的。就像中學 英文 補習課堂教學是您的教學風格所獨有的一樣,在線教學也是如此。不要像其他人一樣感到有壓力在線教學,因為在這個領域沒有人擁有的角。我們正處於一個持續發展的激動人心的時刻。因此,在虛擬環境中尋找大小不同的方式來表達您的中學 英文 補習教學風格。

 

邀請中學 英文 補習學生張貼他們的照片或最喜歡的標語,以創建合成的班級照片。這種策略對培養在線社區的感覺大有幫助。請記住,在此設置中,除非您使用實時攝像機,否則教師和學生是看不到對方的。有一張照片作為參考可以減少匿名性,並增強虛擬社區的真實感。

作為在線講師,我們必須克服的問題之一是高輟學率。利用一切機會與中學 英文 補習學生建立溝通,鼓勵他們繼續工作並對他們的進步負責。考慮如何發展一個支持和鼓勵、教師對學生和學生對學生的學習者社區。

 

中學 英文 補習在線課程需要不斷改進每個學期,隨著學生通過幾次課程的進展,返回內容並根據他們的反饋、絆腳石和問題進行調整。例如,進行更正、重新排列、更新內容或添加更多動態媒體和交互性,以使學習參與有意義的學習和對內容領域的理解。

 

https://sc-ko.hk/etc/english.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