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教育新趨勢,補習社學習永無止境!

大多數人在十幾歲或二十出頭時幾乎停止補習社學習。哦,是的,他們偶爾會在電視上聽到一些他們以前不知道的東西,或者在雜誌上讀到一些他們以前不知道的東西,但那是一種糟糕的學習。我承認這有一些價值。今天比昨天知道的更多會讓自己變得更好,但我們以被動方式學習的東西通常很快就會被遺忘,幾乎不會改變生活。

 

學習必須是有目的的,補習社必須改變我們的生活。你必須因為你學到的東西而改變你的補習社生活。學習不僅僅是了解一些東西,而是讓它影響你。如果你保持不變,那麼學習一些東西沒有任何好處。我的觀點是,如果你應該學到的東西沒有改變你,那麼你就沒有學到它。這是一個任務。開始考慮從做事或做事的角度來學習。

 

我們應該獲得頭腦的補習社知識和技能。他們一起去。如上一段所述,學而不用,是沒有什麼價值的。但是,在不使用我們的大腦的情況下獲得技能同樣沒有什麼價值。一隻雞可以被訓練在它想要的時候通過啄它籠子的某個部分來獲取食物。黑猩猩可以被訓練做簡單的腦部手術,如果它有氣質,並且從來沒有需要思考或創造的並發症。

 

我們必須知道什麼補習社有效,什麼無效,並改變我們的生活,讓知識對我們有價值。我們必須學會如何學習。我們必須學習如何變得聰明。我們必須學習補習社如何變得聰明。我們必須學習如何做正確的事情,而不是做錯誤的事情。

 

https://sc-ko.hk/