伴手禮

推薦 伴手禮黑糖棒棒糖的黑糖傳承自古沖繩古法,獨家精煉而成,無論做為女性生理時期的營養補充或是日常零嘴,是不可多得的兼具養生又養眼的可愛商品呦!來自臺灣三義原裝進口的推薦 伴手禮“素手浣花”黑糖棒棒糖,美味、自然又健康! 舊來發餅鋪主要製作訂婚禮餅、紅龜壽桃、建醮祀品等,由於拜拜用的餅禮數多、種類又繁瑣,所以老闆幾乎每天都製作不同類型的糕餅,外型又大又圓的椪餅就是俗稱的月子餅,只要在黑糖椪餅搓個洞,打個蛋進去,再用麻油煎熟,就能吃飽又進補;阿媽梳子造型的柴梳餅內餡口味像肉餅,卻純粹是蒜頭香味;1960年代,臺灣花蓮地區發現了翠玉,這翠玉即是臺灣玉。上世紀六七十年代,為臺灣玉的盛產期,創下年產量1461公噸的紀錄,也締造世界第一的閃玉產量,所製作的玉器和飾品,以外銷為主。最高級的伴手禮臺灣玉是成貓眼現象的碧玉。伴手禮「素手浣花」品牌源自臺灣苗栗三義『客家文化』純樸自然的客家傳統生活美學,各個系列產品,保有客家先人的智慧結晶,融合現代活潑思想。小編的大愛哦~~流口水~一口接一口,停不下來的美味誘惑,讓您享受天然營養的零嘴。最普通無奇的東西依舊能做出好吃可口的味道,感受生活,簡約而不簡單。喜歡臺灣休閒食品的親們萬萬不可錯過的一款烤紫菜哦,味道頂呱呱~~~~ 這款烤紫菜有原味和辣味兩種哦,喜歡吃辣的人以選擇辣味哈~~手禮網臺灣推薦伴手禮都是直采哦,絕對正品保障,讓您吃的放心,榮獲臺灣優良食品評選金牌獎的食品公司,用“心”做好產品,秉承傳統信念,只給您最優質選擇推薦 伴手禮。

 

 http://sh2.obuy.tw/csfc/index.as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