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醫豐胸

豐胸主要是刺激穴位,打通淋巴,調暢氣血,疏通經絡,促進女性荷爾蒙分泌,改善機體組織功能,來達到中醫豐胸的目的。做法:將黃耆和紅棗放入200c.c.的滾水中沖泡後即可飲用。因為黃耆有些苦味,所以怕苦的人可以加入少許冰糖。(禁忌四:使用精油過於頻繁。中醫豐胸技法,四指合併,由外往內滑動按摩,以掌心及指腹包覆胸部下緣,直到保養產品全吸收,有效改善胸部外擴現象。而萵苣也是具有中醫豐胸效果的優質蔬菜。中醫豐胸長生酵素主要原料為果蔬植物,通過服用補充體內氣血,主要作用機理即是通過補充營養的方式提供乳房發育所需的營養。胸部用力,緩慢進行10次左右。每天早上起床前和晚上臨睡前仰臥在床上時,不妨用雙手按摩乳房。5)核果:蓮子、芝麻、花生、腰果、黃豆、杏仁、核桃等,因含有豐富的蛋白質和脂質,因此能夠促進第二性徵的發育。俯臥撐可起到鍛煉胸部肌群、豐滿乳房的作用。鉻元素也是一種活性很強的物質,它能促進葡萄糖的吸收並在乳房等部位轉化為脂肪。特別是正處於生長發育期的女孩,不應為追求苗條而過分節食,這樣極有可能因營養不良而妨礙乳房的發育,錯過發育的機會。現在這裡就介紹一套自我按摩的中醫豐胸手法,配合我公司中醫豐胸組合中醫豐胸效果非常好!而豬腳和雞腳則有豐富的膠質,美聯能夠促進胸部組織的飽滿。(2)海鮮:蛤礪、蚵仔都有高含量的鋅及銅,能夠刺激女性荷爾蒙的成長。呼吸節奏適中,不宜過快或過慢。唯有運動才能真正讓胸部集中堅挺,讓你擁有完美迷人的上圍曲線,健康美麗!你不妨可以試試。

http://www.crcmc.com.tw/lab_breast.ph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