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精簡的重點英國升學準備行囊

畢業後找工作,然後買房置地,開始過定居生活。擁有當地高等教育學歷文憑和正式工作者更容易拿到綠卡。在這一過程中,通過學校再走向社會,逐漸融入當地社會,最精簡的重點英國升學準備行囊。留學無疑充當了移民的敲門塼或者跳板。也發現大部分學生是在國內難以承受高考壓力,對參加高考沒有把握,故選擇來加。由於加拿大沒有高考,學生憑高中成績申請大學。英國升學一般情況下,只要中國的小留學生們好好努力學習,大部分都有機會上大學。小留學生們在國外同時也會面臨各種風險,其中很重要的一個就是關於自控力的問題。趙冀蜀女士認為,英國升學許多小留學生們由於沒有有效的成人監管和引導,沉迷於電腦和電視,或交友不慎,無度揮霍。這種現象在國內媒體上的曝光也屢見不,過早地沉溺於物質享受和揮霍,對他們未來的成長而言顯然不是好事。但由於文化的差異,他們在海外基本上也是中國學生和中國學生在一起扎堆,英國升學語言不通使他們不願意主動去和國外的學生溝通。無論出國還是不出國,根本的宗旨就是要利於孩子的成長以及家庭的倖福,所以決定送小孩出國前一定要綜合考慮各方面的因素。即使孩子適合出國,另外,英國升學對於那些希望通過孩子出國讀書考大學,然後實現移民夢想的人而言,還需要時刻關注國外移民政策變化,不能僅僅為了移民夢而耽誤了孩子的學業和未來。對於那些根本就不愛學習的學生的而言,傢長也應該認識到,英國升學父母和孩子跨越大洋的思唸也是一種感情上的巨大付出。如果受不了這種離別之苦,留學中途中斷,對孩子的成長和學業也是一種耽擱。總領館在外交部和教育部領導指示下積極維護學生利益,敦促校方和管理當局,退還學費和安排轉學,儘量減少事件給我留學生造成的損失。

 

http://www.aecl.com.hk/?q=uk/常見問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