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表飛鳴乳酸菌可以對抗口臭

正在進行的研究表明,新表飛鳴乳酸菌可以對抗口臭(口臭)。乳酸菌是在分解碳水化合物時發酵牛奶並產生乳酸的細菌。它們包括許多不同的屬和種,包括乳酸桿菌和雙歧桿菌,通常用於製作酸奶的細菌。新表飛鳴其他乳酸菌用於生產其他食品,最近用於益生菌天然保健品。益生菌這個術語來源於希臘語中的“親意味著”和“生物意味著生命”,並且多年來一直具有多種含義。Lilly和Stillwell是第一個在1965年引入益生菌一詞來描述微生物產生的促生長因子的人。然而,多年來,新表飛鳴益生菌一詞與幾種定義有關。根據派克的版本,益生菌可以定義為有助於腸道微生物平衡的那些生物和物質。後來,富勒重新將益生菌重新定義為含有活微生物的食物,當活攝入足夠數量時,它通過改善腸道中微生物群落的平衡積極地增強消費者的健康。益生菌是微生物的形式,包括:根據大多數醫生改善人類健康的細菌和酵母。新表飛鳴這種產品含有豐富的食物,可以從補充劑中獲得。大多數人不喜歡直接服用細菌和酵母的想法。關於這一點,大多數人更喜歡抗生素或使用抗菌物質來治療細菌。在這些為人們健康帶來益處的微生物中,有雙歧桿菌和乳酸。新表飛鳴它們可以與乳酸桿菌以及其他保健品結合使用。細菌素是由屬於不同真細菌分類學分支的新表飛鳴微生物產生的核醣體合成的抗微生物肽。

https://tw.mikjapan.jp/4987306054790.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