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田 合利他命有效緩解痠痛疲勞

武田 合利他命維生素B12也稱為鈷胺素。它負責維持大腦和神經系統的健康,並有助於血液的產生。它也是新陳代謝和DNA健康所必需的。它天然存在於肝臟,肉類,奶製品,雞蛋,穀物,大麥,一些藻類和細菌中。由於它含有鈷,因此它是紅色。身體的一半B12儲存在肝臟中,可儲存數年的B12。建議成人每天服用2至3微克。武田 合利他命維生素B12,也稱為鈷胺素,是人體內各種生物過程所需的水溶性維生素。從細胞的新陳代謝到神經系統的穩定運作,維生素B12在維持健康的身體狀態方面起著重要作用。武田 合利他命維生素B12的理想來源。它也可以從雞蛋,魚,肉,乳製品等中獲得。維生素B12是正常細胞活動所需的水溶性維生素。它是一組含鈷的B族複合維生素的一部分,也被稱為鈷胺素。武田 合利他命與其他B族維生素一樣,維生素B12對新陳代謝很重要。它還有助於紅細胞的形成和維持中樞神經系統。它存在於大多數來自動物產品的食物中,包括肝臟,魚類,貝類,肉類和乳製品。武田 合利他命好消息是維生素B12通常是無毒的,即使大劑量服用也是如此。然而,人們已經經歷了一些不利影響,即使這些副作用非常罕見。一般來說,當口服維生素B12補充劑時,幾乎沒有發生副作用的可能性。武田 合利他命有些人選擇注射維生素B12。這種類型的攝入與以下副作用有關。

https://tw.mikjapan.jp/4987123145428.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