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連一間小學補習班都沒有」 兩機構外師奔波150公里上課

「連一間小學補習班都沒有」 兩機構外師奔波150公里上課,初中報名招生時間是怎樣安排的?小學補習公辦小學新生報名、招生時間為7月20日—22日,具有我市常住戶口或在我市居住且符合在我市就讀條件的適齡兒童。不足年齡(2013年8月31日之後出生)的兒童無法在電子學籍管理系統中建立學籍。應提交適齡兒童及其監護人的戶口名簿、房產證或公有產權住房承租證、適齡兒童本人的預防接種證等有關證件,小學補習到學區學校辦理入學手續。各區、縣(市)要根據本地的實際制定統籌的原則和辦法。五、今年公辦初中依舊實行小學對口直升初中嗎?其他情況的均由區、縣(市)教育局根據學生實際住址和初中學校學位情況就近統籌安排初中就讀。小學補習報當地政府批准後方可實施。劃片及片區調整應當提前廣泛告知,設立必要的過渡時限。從2018年小學入學新生年級開始,學位充足的初中學校,繼續實行對口直升政策;學區是由市教育局還是區教育局劃定?劃好的學區是否象外界所傳的時常調整?義務教育學校招生工作以區、縣(市)為主,實行屬地管理,小學補習根據適齡學生人數、學校分佈、學校規模、交通狀況等因素,按照確保公平和就近入學原則,如果對中小學招生工作中的相關政策、具體問題,小學補習比如說上哪個學校自己不太瞭解,如果對中小學招生工作中的相關政策、具體問題,比如說上哪個學校自己不太瞭解。

http://www.sc-ko.hk/about/elementary_1.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