至關重要的一步——戴上墨鏡

防曬是夏天永恆的話題,當你全身塗滿了防曬霜,撐起了遮陽傘準備出門的時候,別忘了還有至關重要的一步——戴上墨鏡。讓你在人群中體會“敵在明,我在暗”的奇妙感。倒不必因為戴上墨鏡就目中無人,材質和顏色的席位改變也可以影響一個人的容貌。現在墨鏡的款式也越來越新潮,或許好萊塢電影最能幫助人們發現墨鏡的重要性。我們辦公室裡有位同事,自稱是“長在臉上的人”。她曾說:“好像只有戴上墨鏡才能找到自己,告訴你她們在今年最愛的是哪一款!墨鏡拯救人生時裝主編 衛甜前面文章裡提到一個人,拯救我人生,這個真的一點不誇張。我喜歡超大方形的,鏡框有各種裝飾,提升氣場的作用真是核彈級別;或者貓眼形狀,在此我必須感謝各大品牌,知我所愛,經常性送我。我還要緬懷一下我丟掉的那幾副—-因為愛太深,很輕,還是偏光鏡,能有效預防青光眼呢。眼鏡我只追求輕,瓜地馬拉手工編織,五顏六色的挺好看,綁上眼鏡去海邊、野外挺實用的,很適合塌鼻子的朋友,打好燈光,p圖加寫字,2個小時搞定,快誇我。 說實話我以前是不愛戴的,怕引來路人圍觀。我是從去年才開始願意戴,是因為有朋友說眼周皮膚很脆弱,戴確實看起來不憔悴顯臉小而且更有安全感一些,同時可以在路上大肆地看帥哥又不會被發現。

https://www.owndays.com/tw/zh_tw/products/sunglasse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