銀耳湯、魚啊雞爪啊可以補充很多膠原蛋白

你知道嗎,你平時說的多吃豬腳湯、銀耳湯、魚啊雞爪啊可以補充很多膠原蛋白,但是隨著年齡增長,人體的膠原蛋白也會流失,到30歲的時候,所以怎樣有效補充膠原蛋白,作為女生就要在這方面下大功夫啦~因為之前看到這個小科普,所以對這方面也慢慢開始注重起來。25歲之後膠原蛋白的補充格外重要呢!但是膠原蛋白產品五花八門,用了之後感覺還是OK的~我買了兩款膠原蛋白,另外一個是粉。一聽名字就差不多能知道它們的區別了吧,是黑莓果味,口感酸酸甜甜,果汁味更加濃鬱。而且飲用會稍微方便一點。飲用一段時間之後,就會發現皮膚狀況在慢慢變好喲,就有點太心急啦。俗話說心急吃不了熱豆腐嘛,肌膚的調養還是要堅持才能看得到好成果喲~低聚肽+彈性蛋白肽,雙肽補充,雙重功效,加倍美麗!是皮膚的主要成分,被稱為皮膚的“彈簧和水庫”,皮膚組織萎縮、塌陷,開始出現肌膚乾燥、粗糙、鬆弛、皺紋、毛孔粗大、暗斑、色斑等衰老現象。採用低溫生物定向酶解技術,分子更小,500-900Da分子量,是市面上的最低分子量,其中最為重要的成分低聚肽和彈性蛋白肽都取自深海魚高蛋白提取物,再添加丹鳳牡丹花提取物、菊粉、沙棘粉、藍莓濃縮汁等高營養物質,您訂購的是產品,回報的是美麗。一起鎖住青春靚麗,享受美好生活。

https://wellness.suntory.com.tw/product/goods_detail?goods_id=1